三更天

不搞黄色

[凌李]99次我爱他 6

一碗汤

这个时候的李熏然还没有和凌远在一起,只是他单方面的暗恋着凌远。

所以当他看见凌远坐在自己对面的时候,吓得手里的鸡腿都差点掉下来。

“没有位子了,不介意我和你拼桌吧?”

李熏然愣愣的张着嘴,就看见凌远进门以后直接走到自己面前坐下,告诉自己要拼桌,可是明年旁边的位子就是空的。但是他还是不由自主的拼命点头。

“不介意,不介意。”李熏然赶紧把嘴里的鸡腿咽下去,“我还以为像凌院长这么忙的人,都不会亲自来吃饭呢。”

“噗。”凌远有点没控制住脸上的表情,什么叫不会亲自来吃饭啊,这个想让别人代劳还真是有点难。但是看着对面的人,说完以后就懊恼的直挠头,他也就没有接着笑话他。

“我平时是比较少出来吃饭,但偶尔也会尝试一下。”

李熏然看着自己面前吃了一半的拌面,觉得两个人就这么干聊天也太诡异了。“你要吃点什么?今天正好碰见我了,我请客,你随便点。”

说着他就翻了翻桌上摆着的小牌子,今天他刚下了任务,看见一家小店就直接进来了,现在一看餐牌,这个价格请人吃饭还真是有点寒酸。

“今天你就随便吃点,下回,下回我请你吃顿好的。”李熏然挠挠头,“这顿有点太寒酸了。”

凌远的本意也不是让他请客吃饭,只是透过玻璃看见他在这吃饭,不由自主的就走了进来。“没关系,一顿饭而已,心意到了就行。”

“那我就……”凌远看着餐牌有点犹豫,一时还真不知吃点什么好。

“脆皮馄饨怎么样?”李熏然看着他说,“他家的脆皮馄饨可好吃了,我一次能吃两碗。”

“好,那就来碗馄饨。”

李熏然听了屁颠屁颠的就去叫了老板娘,等东西上桌,凌远看着自己面前的馄饨和一屉蒸饺,再看李熏然面前的炒饭和馄饨,还有再他来之前就已经吃完的拌面顿时觉得有点压力山大。

偏偏那人还没有自觉,只顾埋头苦吃。其实也真不怪他,他平时虽然吃的也多,但是这回出去执行任务他从头到尾就没有吃饱过,现在当然要补回来。

这个时候老板娘又给他们这桌端了一罐汤,“帅哥,你要的牛鞭汤好了。”说完还冲李熏然抛了一个媚眼。

李熏然的脸腾的就红了起来,赶紧解释道“凌院长你别介意啊,他家今天就只剩下这个汤了。我那天看你胃疼来的,想说喝点汤比较好。”

凌远看他一脸着急心里竟然莫名的有些开心,单手拿起汤罐里的勺子,轻轻在汤里搅了几下,陶瓷的勺子和金属的汤罐发出了轻微的声响。李熏然看着他的动作竟然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刚才老板娘好像还冲你抛了个媚眼,李警官魅力无限啊。”凌远漫不经心的逗着他。

“哪有,凌院长你别瞎说。”

“不过作为医生我还是要提醒你一下的,一般这种店里的牛鞭汤都不正宗,对于壮阳补肾的作用也是微乎其微,喝多了还会有升高血压的效果,要少喝。如果你有需要的话,可以来我家。”凌远看李熏然瞪着眼睛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停顿了一下接着说。

“我家有全套的食谱,里面关于这方面的汤有好几道你可以拿去参考一下。”凌远说完就面不改色的去吃面前的小馄饨。

倒是李熏然让他说的险些一口气没上来,脸色比刚才还红了几分,半个脑袋都快埋进碗里了,浑身还透露出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的讯号。

凌远慢条斯理的喝着馄饨里的汤,看着李熏然,不着急,好汤还需慢火炖。

评论(10)
热度(73)

© 三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