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天

不搞黄色

[楼诚] 药 (甜 小段子)

送给我的女神逗娘 @逗逗宝宝 提前的新年礼物       等下有童养媳番外肉    

逗娘请收段子

第一天

明楼   “阿诚我头疼。”

阿诚  “大哥我去给你拿阿司匹林。”

明楼   “不用你亲我一下就好了。”

吧唧一口落在明楼额头上。

第二天

明楼   “阿诚我肩膀疼。”

阿诚   “大哥我再去给你拿阿司匹林。”

明楼   “不用你抱抱我就好了。”

一个厚实的拥抱直接把人圈的不留一点空隙。

第三天

明楼   “阿诚我牙疼。”

阿诚   “大哥我还是给你拿阿司匹林去吧。”

明楼    “别,你让我亲一口就好了。”

不容挣扎的一个绵长的吻。

第四天

明楼   “…………”

阿诚   “大哥你别说了,直接说你想干嘛吧。”

明楼   “你这么说我就不客气了。”

事后躺在床上的明楼想阿司匹林再好哪有我家阿诚好。

评论(10)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