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天

不搞黄色

[楼诚] 应该是个童养媳吧8

当明楼看到阿诚和明台掉到水里的时候他整个人都要疯了。天知道他当时多怕自己晚来一步,就再也看不见他们了。

说起来也是凑巧,明台吵着要带阿诚出去玩,他就是不太放心的。

拿了衣服想让他们穿上在玩。哪成想一来就看见他们两个都掉到水里。

好在池塘水也不算太深,等明楼和下人们七手八脚的把两个人捞起来以后,也是吓得够呛。

明台倒好从小就皮实这呢,呛了几口水,咳嗽了两声就醒过来了。

阿诚就没有明台那么好了,本身就生病刚好,再加上刚才那一吓,半天都没有醒过来。

明楼吓得赶快抱起阿诚,“快去叫苏大夫来,就说阿诚掉到水里了,让他赶紧来看一眼。”

抱着阿诚回到屋里,明楼也不知怎么办才好。

就看她的眉毛紧紧的皱着,两只小手狠狠的攥着拳头,不时发出一两声呻吟。

还是一边的刘妈反应快“大少爷,你先把她的湿衣服给换了吧,省的再着凉啊。一会苏大夫来了也好直接给她检查一下。我再去给你们煮个姜汤祛祛寒。”说着就要转身往外走。

听刘妈这么一说,明楼也不管自己身上还没脱的衣服就要去帮阿诚换衣服。只是这手伸出去才觉得有些不妥,毕竟男女有别怎么好直接去脱女孩子的衣服。

这个时候阿诚有嘟囔了一句,眉头皱的更紧了。

“管不了这么多了,还是救人要紧。”

拿起旁边已经准备好的毛巾,先给她擦了擦头发。就颤颤巍巍的伸手去解她身上的扣子,一边解还要一边告诉自己,我是为了救她免得她着凉,不是为了占她便宜。

一手解开上衣扣子,另一只手用毛巾给她擦干身上的水。别说阿诚可真是瘦啊,但是整个人都白白净净的,只在锁骨上有一颗小小的痣。

脱到裤子的时候明楼又是犹豫了一下,索性一不做二不休,脱。

这裤子是脱下来了,明楼却懵了。谁能告诉他阿诚两腿间的那个是啥!是啥!

说好的媳妇这会咋变成男的了!

还没等明楼懵完,外面就传来了苏大夫和明夫人的杂乱的脚步声。

明楼反应十分迅速的就用被子把阿诚给裹了起来。现在不管他是男是女,首要的还是不要被别人发现。

苏大夫把过脉,看看在一旁寸步不离的明楼说“没什么大事,就是突然落水受了点惊吓,外加有点着凉。没什么大碍,我一会给他开几副安神的药就行了。”

明楼听苏大夫说完,总算松了口气。

刘妈端着熬好的姜汤,一碗给了明楼,拿着另一碗准备喂给阿诚。

明楼见状赶紧一口闷了手里的这碗,就去接刘妈的。

“还是我来吧,刘妈你去烧点热水,我一会要带他洗个热水澡。”

小心的扶起阿诚,保证被子稳稳的遮住他的身体。一下一下小心的把姜汤送进他嘴里。

明夫人见他俩都没事,和明楼说了一声就去看明台了。这时屋里才真的只剩下他们两个。

明楼也有心思可以好好想想是怎么回事。压下惊讶,往阿诚腿间又确认了一下,竟然是真的。

明楼表示我的心好方,我要静静。

终于终于可以开始恋爱副本了,快让我吃口药冷静一下。

评论(33)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