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天

不搞黄色

[楼诚] 应该是个童养媳吧4

明楼此刻才知道自己身上那莫名其妙的疼是从哪来的。

这已经是今天晚上的第四脚了。阿诚总是能非常准确的,把时间掌握在明楼刚要睡着的时候给他一脚。

要不是现在动不了,明楼真想直接把她扔出去。

“不能在吃了,阿诚吃饱了……嗯真的吃饱了……”

感觉左边肩膀已经湿透了,并且还有越来越湿的趋势。不用想也知道这孩子肯定是梦见好吃的了。

就这阿诚断断续续的梦话,明楼睡的并不安稳,到后来索性睁着眼睛数星星。

一夜无眠。

大早上的,阿诚看着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的明楼。小心翼翼道“哥哥你昨晚没睡好嘛,是不是阿诚挤到你了。”还不能说话的明楼只能翻个白眼。不是挤到我,是踢死我。

阿诚不解,看看明楼就撅着小屁股下了床。

手脚麻利的穿好衣服,就这么头也不回的径直走了出去。

明楼奇怪却也随他去了。反正也起不来索性眯着眼补眠。

一阵水声由远及近从门外传来,明楼略侧过头,看见阿诚端着一个装满了水的脸盆摇摇晃晃的走进来。

把脸盆放到架子上,阿诚甩甩已经酸了的手,也不顾身上都被水打湿了的衣服,就这水把毛巾打湿叠好,就要来给明楼擦脸。

明楼看她拿着毛巾走来,楞了一下。

“哥哥你赶快好起来吧,娘亲当时也是在床上躺了好久,之后就不在了。”阿诚抽抽鼻子,声音小小的“明妈妈也说哥哥你很厉害的,你要快点好起来陪阿诚玩啊。”明楼就这么直直看着她满是水雾的眼睛。

明楼见他这样,心里也有点不好受。自己好歹父母健在,她也才十岁就要寄人篱下,处境倒与当时的自己有几分相似。

擦完脸,阿诚去换了条毛巾又把手也给他擦了。这中间倒是一句话都没说,只是间或用手背偷偷擦擦眼睛。

明楼有心安慰,却也知道安慰是最无用的,以后的路只能她自己走。

倒是阿诚并不知道明楼所思所想,给明楼擦完手。就俯下身子,再次额头去试他的温度。“哥哥已经不发烧了,我要去告诉明妈妈。”

不等明楼开口,就已经跑飞快的出门去。

“阿诚,你不要总是黏在大哥身边嘛,你也陪我玩一会好不好?”

“妈妈说了,让我以后好好照顾哥哥。等哥哥好了我在陪你玩。”阿诚一本正经的和明台说。

明台撇嘴。扯着她的袖子往屋里走。

明楼一看就知道明台肯定是喜欢上阿诚了。以前在家里大姐就宠他,搞得他最喜欢黏在大姐身边。阿诚这么体贴,只怕明台是把她当成又一个大姐了。

紧跟在后的明母把明楼看阿诚他们的眼神全都记在心里并不多说。

“楼儿,我一会让刘妈把饭给你送到屋里,吃完饭再让苏大夫来看看你。”

明楼眨眼示意自己知道了。

他心里也疑惑自己素来底子不错,这次病可来的蹊跷。

 

吃完早饭,阿诚牵着明台跟在苏大夫身后,一步一停的往前走。没办法吃饱了的明台实在是太沉了,还死乞白赖的非要把半边身子都贴在阿诚身上走,以显示自己对于这个小姐姐的喜爱。

“身体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估计再过两三天就可以下床了。最近可以适当的活动一下,我过几天在来看一下。”苏大夫边说边写这药方“这个药方三碗水煎成一碗水,早晚各一次。”

刘妈接了方子对刚进门的明夫人点了点头就转身出去了。

明夫人走到床前确认了一下明楼精神还不错,回身领着苏大夫到一旁小声嘀咕着什么。

阿诚看其他人都走了,小心的把身子伏在明楼床上,水灵灵的眼睛里满满的全是他的倒影。

只一眼明楼却觉得仿若看见整个星空。

下一节明楼就可以开口说话了  这么久都不让他说话大家都快忘了我们嘴炮max的明大忽悠了  但是为了让他不要太苏我觉得下节让他拄拐    嗯就这么决定了

另今天感觉自己重新认识了这个世界  人生导师的设定不要太苏好嘛

评论(2)
热度(133)

© 三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