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天

不搞黄色

[凌李] 99次我爱他13

无标题段子

13

“老凌,我终于回来啦!”李熏然高兴的从进门就开始喊,然而平时早就应该迎出来的人却不在了,屋里空荡荡的没有人气,显示着这间屋子已经好久都没有人住了。

李熏然有些酸涩的抬了下嘴角,“呵,还是走了啊。”

行李就扔在了门口,李熏然连鞋都没有脱直接就穿进了卧室。因为一个案子他已经有半个多月没有好好睡过一个觉了,同时也有半个多月没有回过家了。

家里的冷清让他有些不太适应,他草草冲了个澡直接穿着一个大裤衩就从浴室出来了,倒在床上就开始补觉。

后背上的发热体实在是让李熏然无法忽视,而且搭在自己腰上的手臂也有越收越紧的趋势。李熏然回头就看见凌远的脸。

“好啊你,涨脾气了竟然敢夜不归宿了!”

凌远看着他也是很无语,“两个月之前我就和你说过了,有个学术研讨会,你当时到底有没有认真在听啊?”

当然听了,这个人说的每一句话自己不是都记得嘛。怎么可能会忘记,只是半个多月没见实在是有些想他。李熏然还想再犹豫一会,凌远却不给他机会。

“你说说你,把鞋穿进卧室也就算了,洗完澡为什么不吹头发,到时候头疼又是我的问题,怎么就这么不知道心疼自己……”

眼瞅着凌远又要唠叨个没完,李熏然只能使出杀手锏。“老凌我饿了……”李熏然眨眼。

“你呀,想吃什么,说吧。”

评论(7)
热度(35)

© 三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