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天

不搞黄色

[凌李]99次我爱他5

5只有你才能安慰我

凌远有点怯怯的看着李熏然在他面前走来走去,却不敢开口。

谁让他被抓到把柄了呢,事情还要从好几天前说起,李熏然被派去临市学习,一走就是5天,凌远就在医院加了5天班。本来想今天的手术结束以后赶紧回家给他做点好吃的,没想到下了手术他自己倒是因为胃痛直接被送去挂水了。

等他醒过来就看见李熏然一脸愤怒的盯着自己的吊瓶看,看见他醒过来了也不说话。凌远看他这样张嘴就像哄他,没想到嘴里泛起的一阵苦味呛得他治咳嗽。

“喝点水,然后把糖吃了。”李熏然一手递过早就倒好的温水,一手拿过一块水果硬糖。这个糖还是凌远买给他的,怕他来不及吃饭会低血糖。现在反倒是自己用上了。

吃完糖确实感觉好点,嘴里的苦味都被抵消掉了。凌远有些心虚的没话找话。

“你不是说晚上才回来嘛,怎么这么早就到医院了?”

李熏然白他一眼,“你还说,我一下火车就接到电话说你在院里昏倒了,我连局里都没回直接就好过来了。你自己说,我出去学习之前你是怎么跟我保证的?”

“按时吃饭,按时吃药,按时汇报情况,绝对活蹦乱跳的等你回家。”凌远的声音难得的小小的,看着还挺可怜。

哪知道李熏然早就看穿他装可怜的招数了,“那你就是这么和我保证的?你有按时吃饭吗?你有按时吃药吗?说好的按时汇报情况呢?”每问一句李熏然的手就在桌子上拍一下,完全就是平时审讯犯人的架势。

凌远看他只拍桌子就一阵心疼,这手这么漂亮可别拍坏了。眼珠一转,看来自己只能用出高阶装可怜招数了。

“你不在我自己都吃不下饭,真的。”凌远微微皱着眉,一只手放在肚子上,抓了一下床单,再配合上因为胃疼的虚弱,看着确实比刚才更让人心疼了。“你不在的日子我就想着你有没有吃好饭啊?有没有累到啊?有没有想我?”

“合着还怪我了?”

“没有!绝对没有!我这就是相思病你回来就好了。”凌远伸出手冲着李熏然,“熏然抱抱我吧,你抱抱我我就好了,再也没有比你更管用的药了。”

“这周全都喝粥。”李熏然无视他伸出来索要抱抱的手,残酷的下了指示,凌远的手一下就耷拉在床上,看着比刚才更可怜了。

这个时候李熏然走近了他,半个身子俯下来轻轻抱住凌远,“我也想你了,你可要快点好起来。”

评论(12)
热度(61)

© 三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