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天

不搞黄色

[凌李] 99次我爱他4

甜饼 4记一次吃零食及其后续

“李熏然!你又在沙发上吃零食!”凌远拎着一个小花洒从沙发边上走过,眼看着李熏然把吃了一把的零食袋子往身后藏。

“我没有!你看错了。”

凌远伸手在他背后一抓,直接把那半袋薯片拿在手里。“我现在去浇花,等我回来再吃。”

说完没给李熏然反应的机会直接转身就去了阳台。

李熏然半个身子往沙发背上一靠,右手向着凌远离开的方向不停的抓,好像再用力一点他就能马上回来一样。

正浇花呢,客厅就传来了鬼哭狼嚎的歌声,唱着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你快回来~~生命因为薯片才精彩~

凌远听的是眉头直跳,赶在他开始另一段副歌的时候回到客厅。

“啊……”李熏然指指自己的嘴,“薯片伺候着~”

“唔……”李熏然捂住自己的嘴,有些吃惊的看着凌远。

“亲一口吃一下。”凌远指指自己的嘴,再指指剩下的半袋薯片。

“不让吃就说不让吃的,搞这些虚的干啥,又不是非要吃薯片才让你亲。”李熏然的小声嘀咕一句不落的都听进了凌远耳朵里,不过他没说什么,伸手拿了遥控器,把李熏然在看的刑侦局调到了中央一台,去听接下来的天气预报。

李熏然觉得有点无聊,就这凌远的腿就躺了下来,把大长腿搭在扶手上,眯着眼睛去看凌远的侧脸。

天气预报结束之后就是焦点访谈,凌远没事的时候也会看看。但是现在李熏然的目光太过热情,让他有些分神。

这个时候李熏然打了个大大的呵欠,他的头就在自己腿上不停的蹭,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舒服的角度,嗓子里隐约发出一声舒服的咕噜声。眼睛眨啊眨,最后终于没有支持住的合上了。

凌远低头去看躺在腿上的人,微卷的头发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凌远的手不受控制的在他头发上摸了摸,然后又摸了摸。

实在是因为手感太好,凌远一时有些舍不得拿来手,最后还是李熏然像赶苍蝇似的在脑袋顶上直挥手,“这是脑袋,凌院长以为这是铁砂掌呐。”

凌远让他说的有些尴尬,赶紧回过头去看电视。

“凌院长这是玩够啦?”李熏然坐起身,刚才迷迷糊糊的睡了一会,还没睡实诚就让他给闹醒了,眼睛一时还看不了强光,只能微微眯着。

“玩够了,就给我倒点水呗,好渴。”

凌远自然是为夫是从,水拿回来都没往桌子上放,直接放到他手里。

结果李熏然偏偏不接,歪着头状似无意的说,“我要你喂我。”

习惯了李熏然有些老干部样子的作风,这会画风突变凌远还真是有点没适应。

李熏然等的不耐烦直接就这凌远的手喝了一口水,又伸手去拽凌远的头,直接亲了上去,最后水没喝多少,一大半都撒在了凌远身上。

凌远还没来得及发火,李熏然噌的就从沙发上跳起来,往卧室跑,边跑还边喊,“看见了吧,我告诉你,狮子的脑袋摸不得,这就是给你的惩罚!”

评论(8)
热度(62)

© 三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