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天

不搞黄色

[凌李] 99次我爱他1

大概就是关于他们两个的婚前婚后的小段子,想到什么写什么,也有可能有其他cp串场。既然叫99次,我想大概要写99篇吧。。。
逗娘请赐予我力量!

甜饼1

现在一起养狗 以后一起遛狗 日久生情 狗又生狗 

凌远开了门,就看见李熏然的鞋乱七八糟的摆在门口,“熏然,你回来了?”

“汪。”

凌远放钥匙的动作一顿,刚才好像听到了一些奇怪的声音。

“熏然?”凌远试探着又叫了一声。

“汪汪。”

凌远刚要再叫一声,声音的主人就从卧室跑了出来,直接一个飞扑,拍在凌远身上。

“呸呸呸……”凌远感觉自己吃了一嘴狗毛,有心想赶紧起来,结果又被它舔了一脸。

“好了好了,别闹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凌远终于制住了它,用手指着它让它待着原地不许乱动。

“哎哎哎,凌远你回来啦!”李熏然一身狼狈的从卧室出来,“来,小胖过来。”

凌远一抖,小胖不是叫我吧,还没等他过去,身边一个黑影嗖的窜了出来。

“凌远你看,可爱吧。”

凌远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伸手指着那个灰不溜秋的小家伙说道,“这就是你说给我的惊喜?”

“是啊!不过这个惊喜只能待两天,等简萱回来就要送回去的。如果你喜欢我们可以一起去领养一条。”

前一句话,让凌远放了心,后一句话马上又让他心都提了起来。且不论家里两个人都是加起班来没有个准的,就是这个身为医生的洁癖发作起来,又怎么可能允许家里再多一个四处作乱的小祖宗。

当晚,李熏然把小家伙的窝,食盒都拿出来,摆在阳台上。

“你在这里睡觉不可以乱跑知不知道?”李熏然拎着在沙发上打滚的小家伙来到阳台上,用手指指小胖之家四个字,示意它先进去准备聆听接下来的教诲。

小胖也听话,甩甩尾巴,在毛茸茸的垫子上转两圈,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两个前爪一搭就趴下了。

“算你识相,现在我和你大爷要去超市了,你自己在家要乖乖的啊。”

“李熏然!你再不快点超市就要关门了!”凌远拿着钥匙在门口边穿鞋边喊。

“来了!”回头又郑重的嘱咐道,“回来哥哥给你买好吃的,听话。”

小胖不耐烦的转过身用屁股对着李熏然,无声的撵他快走。

万万没想到,等两个人好不容易从一群大爷大妈中间杀回来的时候,家里却是这幅景象。

“小胖!!”李熏然的一声怒吼打断了它正咬着拖鞋狂甩的动作。

等凌远随后进门,就看见屋里想被大炮打过一样,地上乱七八糟的堆着衣服拖鞋,还有抱枕里的棉花,而小胖脚底下踩着的似乎正是他刚买不久的新书。场面太过壮烈以至于凌远站在那半天才反应过来要现在收拾它,还是一会收拾它。

因为这个麻烦是李熏然带回来的,所以他很自觉的在凌远要发火之前就去收拾残局。等凌远拎着小胖的脖子走向阳台的时候,他都没来得及给它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

好容易把东西大概归置到了一起,李熏然也是累的半死,回头去看凌远还在阳台上对小胖进行爱的教育。以至于之后每次小胖看见凌远,都会不自觉的坐直身子等着训话就是后事了。

等凌远终于讲完话,李熏然已经在卧室迷迷糊糊睡过一觉了。也多亏卧室门关的紧,不然今晚且收拾着呢。

“简萱明天就把它带走了,早知道这样我就不非要把它带回家了。”李熏然在被窝里嘟嘟囔囔的念叨。

“嗯?”刚讲完话的人一时还没有从严肃的院长身份里转换出来,冷不丁听他这么说还有点奇怪。“非要?这是你主动把它带回来的?”

李熏然把身子转向他,一只手习惯性的搭到他身上,“是谁说的我总加班,让他独守空闺,连个作伴的都没有。我不就寻思着先把它带回来,你要真喜欢咱们以后还能领养一个。那句话怎么说得来着?”伸手挠挠脑袋,“对,一起养狗,一起遛狗,日久生情,狗又生狗。”

“噗……”凌远没忍住笑了出来,“你也不想想,就咱们两个忙起来连自己都照顾不过来,还怎么照顾它呢?”

“再说我只想和你日、久、生、情!”

评论(1)
热度(73)

© 三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