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天

不搞黄色

[凌李] 李警官追夫记 6

第六章 撩汉我们更专业

到底是不禁叨咕,虽说前一晚凌远的姜汤来的及时,但也架不住这段时间李熏然没事就受伤、加班、饮食不规律。早上起来还是有了发热的症状。对于一向习惯轻伤不下火线的他来说,小感冒也不能阻挡他去上班的脚步。

当然才不是因为想要满勤奖呢。

以最快速度收拾好自己的李熏然刚锁好门就听见身后有动静。

回头就看见凌远拿着公文包正在锁门。

“远哥早。”

凌远点点头,“早。”

打过招呼从进了电梯开始,李熏然就在夸奖凌远。像是,“远哥从你昨天做的姜汤我就喝出来你肯定做饭特别好吃。”或是“远哥其实你以前是个厨师吧,不然怎么能这么厉害。”

凌远被他逗的抿嘴直笑,“你就喝了个姜汤就喝出手艺来了?”

“那是,那是。越难做的东西做的越好吃,这才叫手艺呢。”

“想吃东西就直说,不用这么变着花样来夸我啊。”凌远回头轻拍了一下对方的脑袋。

被点破了小心思的人有些尴尬的摸了摸刚刚被打的地方,还是马上恢复一脸正直的样子。“嘿嘿,主要还是为了夸奖你。”

“我今天晚上刚好没有会,你要是回来的早就来我家吧。”在脑子里过了一遍自己今天的安排,发现并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这才决定实现自己昨天说的加餐的事。

有一个无论吃什么都那么香的人跟着,自己今天应该可以好好吃顿饭了。

像是怕人会反悔一样,李熏然马上点头答应。

进了停车场,李熏然一摸兜,“坏了,我昨天没开车回来啊。”李熏然哭丧着脸准备做电梯上去,看看小区门口能不能打到车。

就是他已经不抱很大希望了,上班时间打车很难的。

“要不做我的车走吧,正好咱们两个也顺路。”
开了车门凌远就站在一边等着李熏然。

“那就麻烦远哥了。”李熏然从善如流也不和凌远客气了,直接坐进了副驾驶。

刚系好安全带,迎面而来一个公文包,附带一只手机。

“熏然,帮我拿一下。”凌远系好安全带回头对着一脸茫然的李熏然说到。

“啊,好。”李熏然觉得这个场景很熟悉,好像薄靳言和简瑶一起的时候,总会让简瑶帮他拿着包。

李熏然用简瑶同款姿势把包放在腿上,侧过头去看凌远从停车位向后倒车。

凌远抿着嘴,略微侧过头去看倒车镜,因为这个动作脖子的线条完全绷起。细看之下仿佛可以看见血液流过动脉的方向。李熏然不由自主的咽了口唾沫,突然觉得车里的空气都变热了。

简瑶说的果然没错,认真的男人最帅。我家这个男人更是帅的没边了。

已经默默把凌远划为自己私有物的李熏然,红着脸偷偷看对方,孰不知对方早就把他的一举一动都看在眼里了。

红灯时,凌远看看歪在副驾驶的人,几分钟之前他发了条信息以后就这样了,脸红红的,紧闭着眼睛,偏偏睫毛还一抖一抖的,可爱的不行。

凌远想伸手摸摸他的额头看看有没有发烧,后车的喇叭不适时的响起,他收回手发动车子,车速不快向前开去。

车到警局门口的时候凌远也恢复了一贯的精英做派,现在还太早他不想吓到小孩。

车子停在靠近警局的一条小路,车少,人也少。

“远哥你的包。”凌远接过包的时候总觉得刚才对方攥的很用力啊。

“还,还有手机。”

这次凌远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很用力了。

手机递过来的同时,一起跟过来的还有李熏然修长的手指。

手机下凌远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对方微微颤抖的手指,凌远看了对面的人一眼,突然觉得心情前所未有的好。

凌远的嘴角扯出一点笑,接过手机时若有若无的抚过对方颤抖的手指。

然后他就看见对方的脸从原来的粉红色,腾的变得通红。

“我,我,我去上班了。”李熏然觉得自己再在车里待下去就要熟了。心里还在吐槽简瑶教的是什么破办法,自己对着这样的凌院长根本就开不了口,更何况表白呢。

匆忙的把手机塞到凌远手里,李熏然打开车门就想赶紧逃下车。没想到他刚打开车门就被凌远一把拽了回来。凌远用一只手将李熏然圈在原地。两人之间近的可以嗅到彼此身上的味道。

李熏然就这么瞪着湿漉漉的眼睛,一脸无辜的看着凌远,仿佛刚才率先挑逗对方的人不是自己一样。

凌远心里觉得好笑,脸上的笑容也不由的扩大了几分,满意的看见对方因为自己的笑容有一瞬失神,凌远侧过头在对方耳边轻声念道“安全带。”

李熏然只觉得耳朵一热,接着半边身子都麻了,跟着心跳才反应过来赶快跳了几下。

凌远一按安全带的卡扣,咔哒,安全带弹了出来。凌远这才坐正身子对他笑着点了点头。

突然反应过来的人手忙脚乱的跑下了车,连个再见都没敢留下。就在他前脚刚要才进警局的时候,听见凌远的嘱咐顺着阳光一起闯进了他心里。

他说。

“早点回家,我等你。”

评论(29)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