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天

不搞黄色

[楼诚] 美男鱼 15 完

“阿诚,阿诚……”不知道是谁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拉回了飘远的意识,只是眼皮似有千斤重沉沉的睁不开。他能感觉到有人握着自己的手,用力的握着好像一撒手自己就会消失一样的用力。

“这都两天了人怎么还不醒啊?明楼你也吃点东西吧,你这样一直守着也不是办法啊。”

“他不醒过来我哪有心思吃东西啊,大姐你也别担心,我没事。”

“没事也不行,不然阿诚醒了你又病倒了算怎么回事。你等着我再去做点粥你一会必须吃点。听到没有。”明镜有些气急败坏的对着明楼说道,也不给明楼答应的机会放下手里的饭直接转身出去了。

随着明镜的离去屋子里突然安静下来,明楼把被子给阿诚往上拽了拽,有些后悔自己没有早点告诉他自己心里的想法,想着想着眼睛不由得有些湿。

“阿诚啊,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你会离开我是什么样子,以前是不会想,现在却是不敢想了。你还记得答应过我什么吗?你说等事情结束以后有话对我说的。现在一切都已经结束了你快醒过来告诉我你想说的是什么话吧。”明楼抓着他的手有些呜咽的说着。

“我当然记得答应过你什么。”阿诚的意识还是清醒的明楼说的每一句话都打在他的心上,可意识越是清醒身体却越不听话连动一下都做不到,只能在心里用力的回应着明楼。

“我后悔了阿诚,我应该早点对你表明我的心意的。我爱你啊,我完全不敢想象没有你的日子会是什么样子,只要你能醒过来无论你想做什么我都答应你好不好,求你快醒过来吧,不要吓我了。”

明楼说完话没有得到任何回应,虽然这些话他这两天说了几十次每次都希望下一秒小孩就能睁开眼睛笑眯眯的回应自己,可每次都只是失望。

明楼有些绝望的用手捂在脸上安慰自己阿诚一定会醒来的。

“这可是你说的什么都答应我。”沙哑的嗓音在耳边响起,明楼却觉得有如天籁。

迅速抬头就看见阿诚对着自己虚弱的笑了一下,“现在我想喝水。”

“哦…哦…好,我马上去给你倒水。”明楼的起身动作有些大不小心带倒了身后的椅子,可明楼根本就没有时间去管这些。

阿诚醒了,阿诚说他想喝水,阿诚……真的醒了不是幻觉,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你别像个尾巴一样跟在我身后好不好,我又不会走丢。”阿诚回头略带无奈的对着身后的尾巴说道。

自从上次明楼体会过险些失去阿诚的痛苦就再也不放心他一个人做任何事,生怕他有任何危险。两个人恨不得像连体婴似的一天24消失黏在一起。

“我这不是怕你有危险嘛。”明楼难得有些害羞的挠了挠头。

听了他的话阿诚难得不顾形象的翻了个白眼,“拜托这是咱们家会有什么危险。还有啊,你再跟着我中午可就没有饭吃了。”

“没有饭吃正好,我们干点别的有意思的事情好了。”趁着阿诚没注意明楼一把扛起阿诚就往卧室走去。

“明楼你把我放下来,我伤刚好你给我轻点。”阿诚一掌拍在明楼后背上愤愤的说道。

“我知道,我知道。我轻轻的咱们干点有意思的事就可以是吧。”明楼一副我很懂的表情。

“老流氓。”

Σ(°Д°;明明初衷是发点肉的   这是啥   我都忘了肉这回事了    果真没有肉的人鱼梗不是好人鱼   我们番外见肉

评论(1)
热度(73)

© 三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