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天

不搞黄色

[楼诚] 美男鱼 13



“大姐,大哥他是怎么了怎么还不醒过来?”

明楼听到有人说话,动了动手指“大姐……”

明镜听到声音停下了想给明台解释的想法转过头来去看明楼,“你这是怎么了吓死大姐了,突然就昏过去了。”

“大姐,阿诚好像出事了,我不能在等了我要马上去救他。”

“你想好了?”

“想好了,大姐我不能再等了。”

“他怎么样了。”

“伤在左肩好在没有伤到筋骨注意休养就是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藤田挥了挥手表示知道了,这时从门外急匆匆进来一个人。

“陛下,我们收到消息有一小股人鱼集结在人鱼广场附近,只怕……”

藤田不耐的打断了他的话,“一小股人鱼而已能翻起多大的浪,何况现在没有功夫管那些了,早点坐上皇位才是真的。这个家伙还有用好好看着他。”语毕藤田便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去。

就在藤田转身离开以后本应昏迷的人突然睁开了双眼,漆黑的瞳孔里是一片清明透露着对眼前人的怜悯。

“现在是什么时候了?”阿诚对着进门送饭的人问道,奈何来人根本不答话只是将饭菜放下便转身出门。阿诚也仅仅只能靠送饭来的时间推断出现在应该是自己受伤三天以后了。

检查了一下左肩的伤,不知道藤田用了什么药伤口竟然也好了个七七八八。阿诚端过饭来不客气的吃起来,为了等到明楼来救自己他必须保持体力。

吃过饭后像往常一样将盘子放在一边等到下次有人来时自然会把它收走。阿诚在床上翻了个身就开始补觉。

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自身后传来不知是藤田还是其他人,阿诚并没有动控制着呼吸的频率继续装睡。只是这时一双手突然覆上自己肩膀。阿诚身子一抖用没有受伤的右手抓住对方的手腕用力一拽同时质问道:“是谁?”

对方并没有迅速回答只是由着阿诚的动作让他将自己压在身下,鼻尖熟悉的味道让阿诚的眼睛有点酸。

“阿诚对不起我来晚了。”说着明楼用力的抱了抱怀里的人。

“明,明楼真的是你,你来的一点也不晚。”用力回抱了明楼一下阿诚才继续说道,“几天以前我听到有人向藤田报告有人鱼在广场附近集结,应该是……”

明楼以一个轻吻打断了阿诚的话。“你要说的我都知道,现在就让我抱你一会好不好?这些天没有你在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知道你受伤了我一刻都等不了就想马上过来见你。”

觉得抱够了明楼才张嘴说到,“那小股人鱼就是我和大姐留下的先头部队,藤田的暴政马上就要结束了,只是为了你的安全现在我还不能带你走,目前反倒是就在藤田身边对你来说最安全。”

阿诚对着明楼点了点头,估摸着一会送饭的看守就要来了转头对着明楼说道“如果有哪里需要我的话现在可要赶快告诉我。”说到这阿诚顿了一下,看着明楼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别叫我等太久。”

说完阿诚便被一股巨大的力道拉进怀里,明楼的舌带着霸道与强势扫过阿诚的上颚,一下一下仔细描绘着心上人的模样。明楼舌尖一痛一股铁锈味弥漫在两人口腔之内,也就是这个时候先前那种不愿让眼前人离开自己一分一秒的心情再次袭上心头。放开怀里已经不能呼吸的人。

“等一切结束以后我有话对你说。”

“等你回来我有话对你说。”

两人同时说了这句话又同时笑了起来,“到时见。”

“到时见。”

评论
热度(35)

© 三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