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天

不搞黄色

[楼诚] 美男鱼 10


“唔,这是哪里?”四周冰冷的温度冻得阿诚一个哆嗦,太过陌生的环境让他有些害怕。但很快他就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了。

他记得自己和明楼在海边游泳,待明楼潜到海底以后阿诚才转身上岸,可恰恰就是这个时候突然有什么东西抓住了他的脚,任凭他如何挣扎都不能挣开钳制着自己的束缚。巨大的力道拽着阿诚就向海里去。

在海里所有的挣扎全部都是徒劳,更何况还是双脚被控制的情况下。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在一呼吸之间。

“救……救命……”腥咸的海水顺着鼻子一路呛进气管,挡住了阿诚接下来的求救声。被海水巨大的压力所挤压阿诚渐渐失去了意识,只来得及看见一闪而过的一条鱼尾。

直起身活动了一下手脚,好在除了在脚腕上发现了一个青紫的手印以外并没有别的地方受伤。

醒来时没有注意看,现在才发现自己被囚禁的地方可能并不是在陆地上,极有可能就是海底。

环顾房间发现这不算大大概也就十几平米,除了自己刚才起来的地方放了一张床以外,屋子里就什么都没有了。

阿诚将目光转向了墙外,说是墙其实更像一面玻璃,玻璃以外是深蓝色的海水,就在这个时候海水突然传来一阵有规律的波动,远处出现了一个青灰色的人影。

呼吸之间人鱼来到眼前。

藤田站在水牢外居高临下的注视着阿诚,微眯的眼睛看不出情绪。

阿诚被他看的有些心慌,拼命想要移开视线却只是徒劳。

在他的注视下阿诚逐渐绷直身体,拼命控制住有些发抖的身体,就在他觉得有些腿软的时候对面的藤田突然嗤笑一声,抬手对着阿诚的头虚虚一点。

阿诚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步,面前的水幕就在藤田的动作下打开了一个可以进出的门,伴着藤田进来的动作有些海水流到了地板上。

“我,你们为什么抓我?”阿诚有些慌张的问到。

藤田并不答话,继续向着阿诚走去,同时慢慢伸出了一只手。

阿诚边往后退边继续问藤田,“我一个孤儿你们抓我没有任何用处啊,放了我吧。”

听到阿诚这样说藤田停下了不停向前的脚步,略略歪了歪头,“怎么会没有用处呢。”说着露出了一丝笑容,“你比你想象的更有用。”

阿诚还来不及仔细思索他话里的意思嘴里就被塞了一样东西。

不待阿诚抬头去问藤田,就被另一阵痛觉打断思路,隐约间阿诚好像听到了什么可还没等他细想就又失去了意识。

评论(4)
热度(29)

© 三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