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天

不搞黄色

[楼诚] 美男鱼 8


“我穿成这样真的没关系吗?”明楼拽了拽有点小的T恤。就在今早经过数次的实验,吃了众多食物两个人终于可以确定牛奶就是可以让明楼的鱼尾变成人腿的主要原因,至于具体吃了多少导致明楼连走路都有些吃力我们就不说了。

“挺好的啊,孤儿院里的小朋友才不会在意这么多呢。”阿诚上下打量着明楼的装扮,自己的T恤穿在他身上确实有些捉襟见肘,只要明楼稍微一抬胳膊就能露出他精壮的上身,就是这个沙滩裤有点太休闲了,配合着脚上的运动鞋倒好像是要去海边日光浴的样子。

说是这么说,不过阿诚还是决定一会得了空就带着明楼去商场买几件衣服。不得不说不管是身为鱼还是变成人明楼都是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衣架子身材,想到明楼在自己面前换衣服的情景阿诚就觉得自己的鼻子有点热热的。

“唔,我们快走吧,院长嬷嬷该等着急了。”阿诚捂着鼻子就快步往前走,把明楼甩的远远的。

“你慢点,走那么快干嘛呀,这是突然害羞了。”摇摇头没办法跟上吧谁让现在他最大。

“院长嬷嬷,这个是我大哥明楼,今天他也来这帮忙。”阿诚边对嬷嬷说着边以眼神示意明楼快向院长打招呼。

猛的听到阿诚叫自己大哥明楼还有点不适应,毕竟阿诚可是特别喜欢他给自己起的名字胖胖。早上还是明楼好说歹说总算让阿诚放弃了这个念头改叫自己的真名,也不能和人说这是我大哥明胖胖啊。

“好好好,阿诚啊多亏你还愿意来这里看看这群孩子,现在还带了你大哥来不然我们可真是忙不过来啊。”嬷嬷说着伸手在阿诚的背上一拍。

突如其来的触碰让阿诚整个身子都绷得紧紧的,喉头也有抑制不住的恶心感,老嬷嬷却并没有看出阿诚的不适一边拍着他的肩头一边向明楼夸奖这个最优秀的孩子。

“嬷嬷阿诚在这这么长时间也麻烦你照顾了,今后连我也要来麻烦你了,还希望嬷嬷不要嫌弃我啊。”明楼借着和院长嬷嬷说话的当接过了那只不断施压的手。

没有了那只手的压力阿诚松了一口气,用几个深呼吸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心情,看来还是要听医生的话药不能停啊。等他再抬头看时明楼已经把嬷嬷哄得笑的见牙不见眼全然没有平日里端庄持重的样子。没想到他还有这么手哄人的功夫。

“看什么呢阿诚还不快跟上。嬷嬷还等着带我去熟悉环境呢。”

“就来了。”阿诚赶忙跟了上去。


广阔的海底里“怎么样找到了?”

“是,找到了。”

评论(1)
热度(40)

© 三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