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天

不搞黄色

[楼诚] 美男鱼 7

“你……”

“我怎么了有什么不对吗?”眼前这个浑身赤裸的男子在听到有人进来后就转过了整个身子,坦荡荡的面对着阿诚。

面前的发现让阿诚有些来不及反应,就那么瞪着眼睛看着明楼。

明楼也随便他看,站的累了就向后退了两步把床上翻出来的衣服划拉到一边坐了下来,还顺手拍了拍旁边的位置示意阿诚也坐过来。

“你的腿,还有你怎么能说话了?”被明楼的动作惊了一下阿诚回过神来,脑子里竟然还回放了一下刚刚听到的低沉的嗓音。

动了两下自己多出来的双腿明楼觉得有腿也是挺好的,随便找了一件上衣穿在身上,裤子倒是没有翻到合适的尺码,他也就懒得翻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这样了,吃完早饭以后突然觉得浑身上下疼的厉害,我就昏过去了醒过来就变成这样了。”

这事说来也是匪夷所思,一个人鱼突然就脱了尾巴变得和普通人没有二样,换成任何一个正常人都要反应一阵。不过阿诚经历了昨天的事情也算是没有那么难以接受了,反倒迅速冷静下来。

“难道是因为突然上岸自己进化了?”阿诚被自己的想法给逗乐了,这进化速度也太快了。人鱼要是有这么快的进化速度那还至于现在基本绝种了。

“还是因为受伤或者早上吃了什么东西的原因?”说完阿诚就以询问的眼光看向明楼,只是这一看阿诚立马就红了脸。刚刚没太注意现在才看见明楼只上身穿了一件衣服,下半身就光溜溜的什么都没有了,这当事人倒是不甚在意坦荡荡的对阿诚全方位展示着自己。

“你,我先去给你找衣服,剩下的一会再说。”

“好。”

这面阿诚马上背过身子去找裤子,嗯这个太瘦,这个太短都不行。这个行,系松紧带的沙滩裤带着大朵大朵绿色的花铺满整条短裤。

“你试试看这条能不能穿。”阿诚回头去问明楼,话没说完手里的裤子就掉到了地上。

“这是闹哪样啊。”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阿诚把又变回人鱼样的明楼抬回浴缸。

“看样子这人形也不能长时间保持。”重新被放回水里的明楼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那怎么办,也不知道你是怎么变的,总不能以后都不吃饭啊。”

“当然不是不能吃饭,是多吃。”

阿诚不解,“多吃?”

“能变成人总有许多好处,自然要多吃看看到底是什么东西有这么神奇的功效。”

评论(8)
热度(49)

© 三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