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天

不搞黄色

[楼诚] 论阿诚怎么安抚大哥的怒火 (甜 小段子)

送给逗娘@逗逗宝宝   新年治愈第一发   


这天阿诚哄着少年明台单独在家,大哥不在明台就开始撒了欢,结果乐极生悲打碎了明楼房里的北宋汝窑青瓷瓶。这瓶子一碎明台的腿就软了,这个瓷瓶可是大哥最喜欢的,无奈还想活命的明台只能去求阿诚。阿诚听了也是一愣,奈何小少爷哭的太惨。


晚饭时明楼回来就看阿诚扑通一声跪在面前,“大哥我错了,下午我不小心打碎了你书房里的瓷瓶。”明楼一听是一阵心疼,刚想好好收拾一下他就看到在厨房探头探脑的明台,得这肯定是明台闯了祸又叫阿诚来背锅。


伸手使劲点了点阿诚的脑门,“你就惯着他吧。跟我去书房。”


明台看大哥怒气冲冲的就进了书房后面跟着小媳妇似的阿诚,有心上去劝劝大哥又怕大哥发火,最后冒着大不了就去小祠堂的决心走到书房门口,刚要伸手推门就听见阿诚哥一阵求饶,“大哥我……我错了,以后都不敢了……”接着又是一阵嘎吱声,明台被阿诚想猫一样的求饶声惹得一哆嗦,这个时候谁进去肯定就是个死。转身明台就以最快的速度回了自己房间。


第二天明台早早就做好了早饭端饭桌上,明楼满意的看了一眼,“你阿诚哥今天身体不舒服,你就不要去烦他了。”明台赶紧点头。“以后再敢进我的书房,你就直接去小祠堂领罚吧”说完明楼头也不回的走了。


明小少爷心里苦啊,你以为我很想去你的书房嘛,我可怕听见些不该听的污染我纯净的内心呢。哼╭(╯^╰)╮。


评论(8)
热度(78)

© 三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