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天

不搞黄色

[楼诚] 应该是个童养媳吧13(上)

没写完剩下的明天发

这是阿诚来到明家这么久以来,明楼第一次觉得自己被他忽略了。

事情要从两天前说起。吃过午饭的阿诚牵着明楼的手要去小花园消食,走到一半阿诚就感觉自己踩到了什么东西上,还没来得及反应呢,脚下一滑直接坐地上了。没等明楼上去扶他,阿诚自己扑落扑落就起来了。

撅着小屁股往地上看到底是什么让他滑了一跤,这一看是一个通体乌黑发亮的小乌龟在地上躺着呢。

对于这个小家伙阿诚简直是爱不释手。刚把它拿回来的时候,一人一龟对着看了一个下午,最后还是小乌龟受不了阿诚炙热的眼神,慢吞吞的转过身去拿屁股对着他,看小乌龟转过身去阿诚觉得好委屈,自己长得这么丑嘛,小乌龟都不想看我了。

阿诚也回头去看被忽略了一个下午的明楼,“哥哥小乌龟不理我。”

被阿诚点到名字的明楼整理了一下表情,“阿诚啊,小乌龟这是害羞了,你都看了它一下午了它也累了嘛。”

“哦,那我们一会给小乌龟做个家吧,或者直接让它睡在床上好不好?”

睡床上,那我晚上是抱着你睡觉还是抱着它。不行,睡床上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小乌龟要活在水里,咱们把他放在床上他就要死的。”明楼努力让自己的表情看上去严肃且认真,更有说服力一点。

“那哥哥我们去给它搭个窝吧。”回头又冲着小乌龟的屁股说道,“我们走了哦,一会你就有家了,小……”

“哥哥小乌龟还没有名字啊,我们给它起个名字好了。”

明楼看他特别高兴也没有打击它乌龟根本听不懂自己的名字,“好啊,那阿诚想叫他什么名字。”

“叫,叫哥哥好了。娘说过乌龟可以活好久,小乌龟应该比阿诚大吧。”

阿诚说的认真,明楼倒是听出了一头黑线。“阿诚你看它这么大就知道肯定刚出生不久啊,就叫它宝宝好不好?”

“好,那就听哥哥的叫宝宝好了。宝宝乖我们去给你找个家哦。”阿诚轻轻摸了摸乌龟的壳,扯着明楼的衣角转身出门了。

等两人再回来的时候,明楼手里就多了一个大脸盆,里面装着几个小石头。

明楼把脸盆放到床头的架子上,阿诚就小心翼翼的捧起宝宝,也就是小乌龟放了进去。

晚饭时,阿诚还是舍不得离开。

“好了让宝宝在里面好好睡一觉吧,咱们先去吃饭回来再看它好不好?”

阿诚点头,吃饭的时候就心不在焉的一直惦记着小乌龟。

“阿诚睡觉了,你一直看着宝宝它也要休息的。”明楼已经在床上躺了好久还不见阿诚上来,无奈的张嘴对他说。

“可是阿诚想和宝宝玩啊。”阿诚边说着还用手又戳了戳小乌龟的壳。

明楼表示这个该死的乌龟害得诚宝宝都不理我了,好伤心。明天就把你扔掉。

应该是明楼的眼神太过凶恶,小乌龟竟然害怕的缩了缩脚。我很无辜啊。我才不想和你的诚宝宝玩好嘛!他就不能别戳我嘛!我就是想好好睡个觉都不行啊!

阿诚又戳了几下,发现小乌龟没有反应了,终于准备上床睡觉了。

“哥哥,我们都没有给宝宝准备吃的,它明天饿了怎么办?”

“乖了阿诚,我们该睡觉了,明天起来我就和你去给宝宝准备吃的好不好?现在我们该睡觉了不然宝宝明天就要饿死了。”说着拿着被子给两个人盖好,把阿诚整个人都搂在怀里。

阿诚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嘟囔着准备给小乌龟这个吃,准备那个吃。

评论(5)
热度(114)

© 三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