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天

不搞黄色

[楼诚] 应该是个童养媳吧10

这节我是以莫文蔚的爱情为背景音乐码的,各位也可以就着这首歌体会一下wuil莽莽丰富的内心戏。

午饭时,明台在和阿诚抢他面前的一块鱼肉,当然只是明台以为阿诚在和他抢。

最后还是以明夫人伸手,给两人一人夹了一块为结束。“都这么大的孩子了,还能为了一块肉打起来,真丢人。”话是这么说,可明夫人一点不悦都没有表现出来。

这肉阿诚倒是没吃,转手夹到了明楼碗里,“哥哥你病刚好多吃点。”

明楼回手又给阿诚夹了一块。这已经变成他们每天吃饭时的日常了。

“大哥偏心,每次都给阿诚夹菜,大哥都不关心我了。”明台看自己爱吃的菜都进了阿诚肚子里,不满的冲明楼说。

明楼到是不甚在意,“等你有阿诚一半听话我就每天都给你夹菜,到时候你就是不吃也得都给我吃掉。”看明台还要辩解,复又说到“从我回来开始就没见你读过书了,看样子我要准备给你找个师傅说好好教教你了。”

明台一听他说要读书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别别别,大哥我就随便说说,你可千万别给我找教书先生,到时候我背不下书来,被先生打手板,阿诚还要心疼呢。”说着还回头冲阿诚确认了一下“你会心疼我的吧阿诚。”

正专心吃饭没有注意他们对话的阿诚被突然点到名字。“啊”嘴里的菜还没完全咽下去,腮帮子鼓鼓的,对于明台问了他什么是完全都不知道,一脸的茫然。

眼见明台打扰了自己对于阿诚的喂食,明楼显得十分不高兴。当然另一方面也可能是他觉得明台对阿诚的称呼太过亲切了。

用筷子点了点明台的头打断明台准备继续的话题,“没大没小,阿诚也是你能叫的,你要叫他,叫他……”

叫他什么啊,阿诚比他大2岁,按理说明台要叫他一声哥,可是现在阿诚的身份还是个女的那就是姐,可他又是自己没过门的小媳妇,这么一算又要叫他嫂子。绕是头脑灵活的明大公子对于这个称呼也是犯了愁。

这时半天没说话的明夫人张嘴了,“明台岁数还小,你总吓唬他干嘛,就叫阿诚怎么了,叫阿诚亲切。”

得了明夫人的肯定明台更是得寸进尺,“母亲都说了,叫阿诚亲切。对吧阿诚,更何况我以后还要娶她做媳妇呢。”

完了只要有明夫人撑腰就要上天的明小少爷又开始作死了。

哼,你还想娶他做媳妇,我都没说敢把他娶回家,你还想抢在我前头简直就是做梦。看样子有时间真的要好好收拾收拾他了。虽然这么想但是他才不会这么说呢。张嘴就又要打压明台。

“好了好了赶紧吃饭,一个个大没大样,小没小样的。还是我们阿诚乖,来在吃口这个。”

得到投喂的阿诚有继续在吃的事业上奋斗,明台呢时不时的也给他夹上几筷子菜,虽然多是自己爱吃的。明楼就忙着把明台给阿诚夹得菜夹到自己碗里,三人是忙的不亦乐乎。

吃过饭后,打发了还要继续和阿诚混在一起的明台。明楼牵着阿诚的手回到他俩的房间,明楼特意走的很慢,刚才阿诚吃的有点多,正好顺便带他消消食。

“阿诚我跟你说,明台那小子平时最喜欢欺负人,你以后看见他可离他远点。”阿诚似懂非懂看了一眼明楼接着往前走,看阿诚并没把他的话放在心上明楼有点着急,“其实明台最喜欢吃榛子酥了,你要是不躲着他点他能把你的榛子酥都吃了。”

阿诚大惊,自明楼说了这话以后就真的好几天都没有靠近过明台。虽然知道真相以后埋怨了几天明楼,但是我们明少爷总有办法哄好他的。

不过现在的明少爷为了让阿诚离明台远点已经开始要不择手段啦,可怜我们的小明台还什么都不知道呢。哼哼,想和我抢媳妇你还嫩了点。

根本不爱吃榛子酥的明台在明夫人怀里狠狠的打了个喷嚏。

评论(14)
热度(158)

© 三更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