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天

不搞黄色

[楼诚] 应该是个童养媳吧9

  竟然一起洗澡了,好羞耻~

明楼对着阿诚在发呆。他现在整个脑子都乱的像团浆糊,就在刚刚他发现自己的小媳妇变成了男人。对,没错一个带把的男人。

他努力的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

仔细把后来从母亲那知道的经过回想了一遍。想来想去只觉得这个道人来得稀奇,早不来,晚不来,偏偏在自己回家以后才来。再说他这个病也来的蹊跷。

不知为什么从觉得事出蹊跷以后,他就总觉得这事和他师傅有关,也就是天风道人。

可师傅虽然素来喜怒无常爱捉弄自己,却也不会以终生大事开玩笑。这事肯定另有原因。

虽然这么猜测,但是明楼又犯了愁,暂且不说他从媳妇变成弟弟了。光是怎么隐瞒他身份的事,就够让他伤脑筋了。

“哥哥,救我。哥哥。”阿诚似是被梦魇住嘴里小声的叫着哥哥。

见他睡的不安稳,明楼的手有一下没一下的在他头上安抚着。

好在傍晚的时候阿诚终于醒了过来。明楼看他并无异样。“阿诚接下来我要问你的话你一定要如实回答我。”

见明楼如此正经,还没完全清醒过来的阿诚也正经的点了点头,“好。”

“你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话一出口明楼就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是男是女你不都看到了嘛,还问什么。

阿诚听他一问也是一愣,但还是如实回答“当然是男孩。但是娘亲和我说过,不管谁问都不可以说实话,而且也不能随便让别人碰自己。”

明楼又细细的问了几个问题,阿诚知道的不多,他也只能大概弄清了来龙去脉。

仔细考虑了一下,明楼还是决定暂且隐瞒下他的身份。

“阿嚏”阿诚打了个大大的喷嚏,眨眨眼无辜的看着明楼。“哥哥我冷。”

和明楼待的久了,阿诚也发现他最受不了自己对他眨眼睛了。

转回思绪的明楼就看见阿诚光着身子,冲着他伸出两条细细的胳膊要他抱。

“走吧刘妈烧了水,带你去洗个热水澡。”用被把阿诚裹个结实,又吩咐下人带了几件衣服,直接就打横把阿诚带去了浴室。

把下人都支出去以后,明楼才把阿诚放出来。对于明楼阿诚也没有什么好遮掩的,就赤条条的现在他面前,等着明楼把自己抱进浴桶。

这边明楼也脱好衣服,把手从他腋下穿过,像抱小孩一样,一发力把他放进浴桶,自己也紧跟着进去。

略微有点热的水温,昏暗的灯光,氤氲的水汽,对面的小人面色桃红,圆溜溜的眼睛浸着水雾。一切的气氛都恰到好处。明楼突然不合时宜的觉得是他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好。

“哥哥。”阿诚一声呼唤,唤回了明楼的精神。只是下一秒却让明楼的心又悬了起来。

阿诚一手伸到明楼下身,附上了连他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抬头的欲望。“它顶到我了。”

明楼只觉得这个画面太有冲击力,不禁气血上涌,阿诚手里的又大了几分。

只是阿诚突然松了手,伸到他的脸上一抹,不知什么时候明楼竟然流鼻血了。

这件事即使在后来每次阿诚提起时,明楼还是觉得太丢人了。为了挽回颜面他只能更加卖力的伺候身下的小人了。虽然换来的后果往往是自己在小榻上睡三天。

评论(12)
热度(148)

© 三更天 | Powered by LOFTER